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要同归于尽啊!情侣吵架,男友高速路上抢方向盘……
03-04 20:02:22 来源:上游新闻

“你们快来帮帮我,男友抢我方向盘!”

3月3日20时10分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五大队执法人员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合川往重庆方向K68+700驻车监管路面通行情况,面前突然停下一辆小轿车,一神色慌张青年女子从轿车里面,朝执法车方向跑来并大声呼救,她身后还紧跟着一名青年男性。

咋回事?

进一步询问后,执法人员大跌眼镜。

原来,两名青年系情侣关系,因晚饭时发生争执驾车前往重庆找长辈调解。岂料驾车途中再起争执,争吵中,坐在副驾的男友突然去抢夺方向盘,在争夺中车辆险些失控,危险时刻,开车的女子本能地踩停了车辆。

惊魂未定的女子看见执法人员正好出现在眼前,便急忙下车求助。

见两人情绪激动,执法人员当即决定将二人分开带至就近收费站下道,进行了情绪疏导和调解,两人最终表示愿意心平气和化解矛盾争执。

同时,针对驾驶人和乘坐人员的违规操作,执法人员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予以口头警告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