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阴雨天不走了 太阳周日才会再见
03-04 17:39:18 来源:上游新闻

昨(3)日,重庆大部地区迎来了近半月来的最暖天,恰逢周末,市民纷纷赶往各大商圈和公园扎堆晒太阳。不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重庆大部地区将以阴天为主,局地仍有降雨出没。

截至今(4)日下午14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7~14℃之间。云阳最暖,也仅有13.5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阴雨天气为主,东南部地区可达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随着部分地区降雨结束,全市最高气温将缓升至18℃。

降雨何时能结束?据市气象台消息,未来一周主城区阳光稀少,一直到周六都将在阴雨中度过,预计要到周日才能觅得暖阳。

专家提醒,明晨有雨,市民出行请注意携带雨具。另外,此次降雨偏南地区降雨量偏大,驾车出行的市民最好是绕过容易积水的路段,当地相关部门也需注意防范城市内涝或山体滑坡发生的可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雨量东南部地区可达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8~15℃,城口及东南部5~13℃;主城区:间断小雨,11~14℃。

5日夜间到6日白天,西南部和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8℃,城口及东南部3~15℃;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0~15℃。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8~15℃,城口及东南部5~11℃;主城区:阴天,11~14℃。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