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一年赏花季 重庆各高校“不设防”
03-04 14:3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阳春三月,赏花游热度直线上升,面对追随花期前来赏花的市民,市内各大高校的门并不难进。

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云湖旁,十万株郁金香在明媚的春光里热情绽放。

第1眼记者从重庆大学了解到,目前,除了私家车不能进入校园停放外,市民要进校赏花,不会遇到任何阻拦。

市民们对学校的做法非常欢迎,不少人觉得这体现了高校的开放。

今年,重庆大学还特别对植物园进行了赏花路径的改造提升,在植物园内不设置任何围栏,目的是让人与花更加亲近。

不过,由于开春以来进校赏花的人陆续增多,周末更是格外火爆,学校也根据人流变化调整了安保力量。相较平时,周末的安保人员数量一般会增加一倍,主要是引导大家文明赏花,制止不文明行为。

在一条马路之隔的四川美术学院,金黄的油菜花、白色的李花也进入了盛放期,同样吸引着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和重大一样,川美除了禁止私家车进入校园停放,对赏花市民的到来,并不设限。怎么样?去高校赏花,约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惟巍 胡鉴

原标题:又是一年赏花季 重庆各高校“不设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