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大爷别样踏青 结果失足落入水中
03-03 22:36:5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春天是踏青好时节,在沙坪坝区,有一位老大爷选择了别样的踏青方式,结果引来麻烦。

3月1日下午2点钟,沙区110接到群众报警,在沙坪坝杨公桥附近,一位老年人失足掉入河中,亟待民警帮助。

没一会儿工夫,民警赶到了事发地。报警人李先生说,他刚才从此出路过,看到有个人掉到下面河里去了。容不得半点犹豫,民警在当地居民指引下,抄小路直奔下坡,趟过河水,冲向受伤男子。

只见老人全身衣服已经湿透,不停的打着寒颤,民警打算先把他扶起来,可该男子一个劲喊腰痛,根本没法站起来,只好扶着他半躺着。随后,民警又从附近居民处借来干净衣服,给他盖上,他这才缓了口气。

原来,张大爷今年60多岁,住在白鹤岭,中午吃了饭,他想出来到处闲逛一下,就来到了眼前这条小河沟旁。由于岸上比较湿滑,又有很多草盖着,走到一处泥泞之地时,不小心踩空,掉入河中。

随后,120救护车赶了过来。几个人一起,给张大爷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把他背过河,抬到车上,送到附近医院进一步诊治。

民警提醒,老年人外出游玩,切记不要到危险的地方,最好有人陪同,不要单独行动,万一遇到突发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六旬男子别样踏青  结果落入水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