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元宵夜恰逢阴天,重庆大部地区无缘“超级月亮”
02-19 17:34:20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是元宵节,重庆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预计大部地区今夜将无缘元宵“超级月亮”。同时,今天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节气。市气象台预计,后天开始,大部地区天气越来越好,预计后天最高气温将冲至16℃。

最近,不少市民仍旧穿着羽绒服,吹着暖气,还是冬天的状态。但重庆主城已在1月25日正式入春,比常年入春时间提早了16天。北碚、铜梁、璧山、永川、江津、綦江、丰都、云阳也在除夕前后提早入春。

重庆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除部分地区还有零星降雨,全市大部地区将是阴天为主天气。其中,今明两天是阴天为主,伴有短时多云天气;到后天大部地区则是阴天到多云,天气越来越好。受其影响,全市各地气温也是逐日回升,预计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冲至16℃。不过,由于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预计大部地区今夜将无缘元宵“超级月亮”。

专家提醒,今晚无雨打扰,利于外出,市民可全家外出尽享元宵佳节年俗活动。另外,随着天气逐日转暖,市民衣物减少要适度,以免受凉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4℃,城口及东南部1~7℃;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9~1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16℃,城口及东南部1~9℃;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10~15℃。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偏南地区多云转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7℃,城口及东南部-1~10℃; 

主城区:多云,9~15℃。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