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节后出入境办证高峰来临 警方提供省时快办全攻略
02-19 13:46:5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16675_副本.jpg

每年春节前后都会迎来出入境证件办理的高峰期,办证大厅里市民这么多,有没有其他快速的办理渠道或者省时省力的办法呢?近日,记者在江北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了解到,单从主城的各大出入境办证厅来看,因为办公位置原因,江北、渝中等区最拥挤,而渝北、巴南等地的出入境办证厅相对“清闲”,全市共有49个出入境办证厅,每一个地方办理都是一样的。

江北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队长张丁于说,“市民可以在来之前,先登录我们的‘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进行一个预约,预约后到了现场,先去我们的自助照相设备进行自助照相,通过刷身份证就可以把您的个人信息表全部打印出来,这样子就能减少您的等候时间。”

当然,如果不是很急办证的市民,还可以选择周六前往办理,全市41个区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厅周六均正常开门接待;如果只是需要再次签注,根本不用跑出入境办证大厅去,直接在“重庆公安出入境网上服务大厅”网站上办理或者在自助机上办理。

张丁于还告诉记者,全市各个出入境大厅里面都设有自助的服务区,例如江北在茂业百货也设有自助服务区,鱼嘴镇也设有自助服务区,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的再次加签都可以在自助服务区进行申请。

除此之外,警方还对急事急办的市民开辟绿色通道,提供24小时急事急办服务,拨打电话023-63961916说明情况,警方会为你急事急办。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