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购房者们兴冲冲来接新房,刚走出电梯却两眼一黑:这是什么地方啊!
02-19 10:08: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龙头寺力帆时代购房者,接到开发商的通知,说新房已经建好,可以交付了,于是购房者们兴冲冲地来接房,刚走出电梯,却两眼一黑,这是什么地方啊!

记者在龙头寺力帆时代4幢看到,每一层楼的电梯间和过道里,光线都很昏暗,大白天里都必须要打开手机电筒,才能看清周围的景象。购房者们说,这电梯间和过道里之所以会这么昏暗,是因为开发商尚未完成吊顶、装修等工作。

在过道和电梯间的顶上,是各种线路和管道。几盏昏暗的照明灯,羞答答地躲在这些管道后面,光线根本就出不来。购房者们说,按照购房合同的约定,开发商应该完成电梯间及过道的装修。今年1月18号,他们接到开发商通知来办理接房的时候,就向开发商提出过这个问题。但开发商说,他们已经达到了交房标准了。

对于此事,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每层楼过道顶上,还需要安装一些通信信号放大设备。目前,这些通信设备还没有安装好。所以过道吊顶一直没能完工。

既然装修没有完工,还是一个半拉子工程,为何就通知业主们前来办理接房了?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一方面,他们已经拿到了相关部门的竣工验收备案登记。另一方面,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已经过了。早点交房,就可以向业主们少支付一笔违约金。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安排工人,抓紧做好过道的装修吊顶等工作。今天中午,业主们也将情况,向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反映了这一情况。相关部门表示,会对此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会督促开发商尽早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各种线路 昏暗的灯光 这样的新房能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