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每天刷APP领几毛钱“福利” 女朋友怒了:没格局
02-14 09:52:53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阅读文章就可以赚赏金、扫描二维码可获得消费红包……如今不少人通过手机APP领“福利”,但26岁的李思俊却因此惹怒了女友。女友在厢遇APP上发帖吐槽,引来网友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

闲暇时刷APP领福利

昨天(13日),记者在杨家坪步行街见到了李思俊,他身高约175cm,瘦瘦的身材,脸上看上去略显疲惫。他说,这是因为自己在闲暇时间刷手机APP领“福利”的事惹怒了女友没休息好的缘故。

李思俊在九龙坡区一家汽配厂的办公室上班,目前和相恋两年的女友租住在动物园附近。他说,自己月薪6000元左右,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基本上不加班。

说起刷手机APP领“福利”的事,李思俊告诉记者,他不像其他男生那样喜欢打游戏,下班后就喜欢看电影,当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在APP上扫码领红包和赚赏金后就跟风了,每天下班后在家没事时就会打开APP刷刷,“一开始是扫朋友分享的支付宝二维码领到店消费红包,春节前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在APP上阅读文章赚金币换赏金后,也下载了两个看看情况。”

每天领几角钱惹怒女友

刷APP到底能领到少钱?李思俊说,最开始扫码领支付宝红包能领几元钱,但现在领到的都是毛毛钱。虽然钱不多,但中午吃饭和买小东西消费时能当现金抵扣,所以每天还是会领。

另外,李思俊还下载了两个名字分别叫“趣**”和“淘**”的新闻APP,“每天完成签到、阅读和分享文章、评论等任务,可以获得金币,金币可以兑换成现金。”李思俊打开其中一个叫“淘**”APP说,10000金币可以换一元钱,每天花十多分钟做“任务”只能得几角钱。

在李思俊看来,虽然领的钱少,但下班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这些“福利”不领取白不领,因此他还将APP分享到女友的手机上,空闲时就点开看看。

正月初七晚,李思俊带女朋友回老家过年回来,坐在沙发上休息时点开APP刷了不一会女友就冒火了,“一开始我以为是因为我没收行李她才生气,但我放下手机去收拾后,她还是不依不饶,还说我每天赚这些小钱贪小便宜,没格局,还提出要分手。”李思俊说,虽然现在女友气消了一些,但还是不理他。

对此,李思俊不明白,他并不是不工作沉迷于挣这几毛钱,只是没事干的时候每天花十多二十分钟打开APP看看而已,“支付宝发的福利她自己也在领取,怎么到了我这里就没了格局?”

昨日,记者联系上李思俊的女友小兰,她说,她生气并不是因为嫌弃李思俊刷APP挣的钱少,而是觉得男人应该将眼界放开,把时间花在学习和其他的兴趣爱好培养上,“其实他对我很好的,我也只是想通过这次激励他能更好的利用休息时间做点其他有意义的事情。”

延伸>>

没事刷APP赚零钱很LOW吗?

没事刷APP赚零碎的钱很LOW吗?此事发布在厢遇APP车厢“缘家港”板块后,引起不少厢遇网友的讨论。

 “鏡子里的猫”:这种男人还是算了吧这种爱好,真的奇妙。

 “吧里吧里的魔法棒”:男人有正经工作,收入不错,女人就不要这么多。

 “土胖子”:男人每天盯着这几角钱是有点low,不过话说回来,花闲暇时间挣零碎的钱没毛病,总比沉迷游戏好。

 “些是嘛玩意儿”:这有撒子嘛!这么小的事不算什么,现在的女的真的太挑剔了。

专家点评>>

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重庆协和心理顾问事务所所长谭刚强:人都是逐利主义者,因此很多APP商家利用人的这一心理,通过发点小福利吸引用户成为忠实粉丝,从而向第三方收取费用盈利。当事人李先生作为男性,虽然是利用闲暇时间刷APP,但每天盯着这点“小钱”,难免会让女友觉得目光短浅,没追求,还很LOW。

因此,谭刚强表示,在闲暇之余偶尔玩儿下APP赚钱是可以的,但要适可而止,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他建议,年轻人应该将更多的闲暇时间花在学习和其他的劳动上,不断的给自己充电才能在未来获得更大的收益。

原标题:男子每天刷APP领几毛钱“福利” 女朋友怒了:太没有格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