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偷看了她的微信 女子停机辞职玩起了失踪
02-13 15:57:53 来源:上游新闻

因丈夫偷看了妻子的微信,妻子大发雷霆,春节期间,两口子拌嘴后,妻子就“失踪”了。

节后上班几天了,杨军(化名)还没有妻子晓林(化名)的一点音讯,他和孩子都盼望着晓琳能够早点回家。

今年37岁的杨军是重庆一家跨国服务企业的基层骨干,从底层服务员做起的他,做事踏实肯干。妻子比杨军小5岁,在一家金融机构上班,两人有两个孩子,一个11岁,一个5岁。

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年前,因为偷看了妻子的微信,妻子和他吵了一架,大年二十九,他开车送妻子回了老家南川。

初一晚上和妻子视频通话,镜头前漆黑一片,妻子说话也躲躲闪闪的。初二以后,妻子的电话再也联系不上了,视频电话也不接。初三,他在妻子的家族群里问亲戚妻子的情况,妻子直接解散了家族微信群。

随后,杨军来到妻子的老家南川,丈母娘竟说妻子初一就去了他的大足老家,可是 ,从过年到现在,他根本没见过妻子。

杨军说,现在妻子的微信改了密码,电话也停机了。单位同事说,晓琳已经通过同事代为办理了辞职。

“两个孩子现在也联系不上妈妈,晓琳这次真的赌气走了。”

杨军说,他脾气不太好,两年前有一次和妻子吵完架后,砸坏了家里的东西,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砸过东西,他现在特别后悔,不应该和妻子吵架拌嘴,希望妻子能够平安回来。

无奈之下,杨军准备报警寻人。

春节假期,原本是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日子,如果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拌嘴,赌气玩失踪,最终伤害的还是孩子和父母。杨军也表示,如果妻子能回来,他愿意和她好好商量过日子。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