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院坝停车挡住其他车辆 3台车12个轮胎被扎破
第1眼-重庆广电2019-02-12 08:06

第1眼-重庆广电,11日一大早,去江津走亲戚的王先生,准备开车回重庆主城上班,可他发现,自己车辆的车身,被人划伤了,四个轮胎,也全部被人扎破了。

第1眼和630记者在江津小西门一居民区院坝看到,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他们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除王先生这台面包车外,还有一台越野车和一台轿车,也遭遇了同样情况。三台车12个轮胎无一幸免,损失金额在5000元以上。越野车车主邹先生说,因为急着用车,早晨发现轮胎被扎破后,他赶紧去买了4个新胎换上。

从邹先生取下来的4个轮胎看,上面都有一个被尖锐物品扎破的痕迹。邹先生说,幸亏开车前检查了一下,不然很可能出事故。

这个院坝上停了10多台车,只有这三台车遭遇了黑手。除了面包车车主王先生,是来走亲戚的,越野车车主邹先生和轿车车主戴女士,则都是这里的老住户。戴女士向警方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她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一个人在案发时段,用手机照亮,在车旁晃荡。

大伙分析,这名肇事者动手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这三台车挡住了其他车辆。三位车主说,这里是老居民区,停车比较困难,节假日期间车辆多,难免会出现相互阻挡的情况。所以,他们都在挡风玻璃前留了电话号码,如果有人通知,随时可以挪车。

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小区通道上有提醒,内有车辆进去,严禁停车。警方正在查找肇事者,他们指出,停车应该讲规矩,通道里不能乱停乱放,停车最好找有人照看的地方。而那位肇事者故意损害他人财物的行为,已经触犯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如果情节严重,将会承担法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3台车12个轮胎被扎破 这事儿扎心了



责编夏洪玲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