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出炉 6企业入选
02-11 20:54:27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该委根据《重庆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于近日公布了认定的2018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有6家企业入选。

根据名单,重庆蓝岸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电子设备工业设计中心、重庆迪马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车工业设计中心、重庆平伟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模具设计中心、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创手术设备工业设计中心、重庆市大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汽车内饰件工业设计中心、重庆耐德能源装备集成有限公司能源装备工业设计中心等6家企业成为2018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市经信委还公布了2014年、2016年认定的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结果,结果显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设计中心被评为优秀等次,重庆宗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摩托车创新设计中心、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动力内燃机工业设计中心、重庆宇杰汽车设计有限公司以及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良好等次,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交通工具工业设计中心、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工业设计中心等7家被评为合格等次。

与此同时,鉴于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经企业申请,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出现变更情况,具体变更情况如下,“重庆宗申技术开发研究有限公司摩托车创新设计中心”更名为“重庆宗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摩托车创新设计中心”;“重庆迪科汽车研究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迪科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主体由重庆玛格唐设计有限公司变更为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内设创新设计中心。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复核一次,对合格的中心予以确认,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