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彭水武隆城口降春雪 银装素裹景色好迷人
02-09 14:00:00 来源:华龙网

99b74bc0-9f66-4050-ac5d-476257360692.jpg

彭水摩围山景区里的雾凇景观

d859f496-f2ed-468c-8607-a9a9c61cf526.jpg

彭水石盘乡一菜地上覆盖的雪花

华龙网消息,“好美,新年里的第一场雪,好嗨哦。”市民王女士说。受冷空气影响,从昨(8)日夜间到今(9)日早晨,重庆彭水、武隆、城口等区县的高海拔乡镇迎来降雪天气。

今(9)日上午,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地处渝东南的彭水县摩围山景区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不一会儿,田野、房舍、群山一片雪白。站在景区高处,放眼望去,整片摩围山一片银装素裹,银花怒放的柳沙千姿百态,琼枝玉叶的松树婀娜多姿。如梦如幻的雾凇为整个景区增添了无限的遐想,让人心旷神怡。

688681e3-caf6-4c3a-b32b-feed76c3a5eb.jpg

通往彭水摩围山景区的道路

9fec8d66-cee9-4649-9b08-161cd9c661f8.jpg

雾凇景观

“春节长假,没选择远行,今天听说摩围山下雪了,我们就带着小孩和父母来这里玩雪,看到纯白的雪花,心情好舒畅。”市民张女士说。

伴随降雪,气温也随下降,特别是高海拔乡镇,道路容易出现结冰和雨雾天气,加之今明两天是春节长假返程高峰,在这里我们提醒小伙伴们出行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御措施,行驶在路途中的小伙伴们要小心驾驶,平平安安返程。

华龙网记者 谢鹏飞  网友供图

原标题:重庆高海拔乡镇降春雪 银装素裹景色好迷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