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府可乐创始人李培全因病于2月5日去世
02-06 17:33:02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206172915.jpg

2月6日凌晨,上游新闻接到讣告证实,重庆改革开放重要的参与者、天府可乐创始人李培全先生因病于2月5日去世。

讣       告

各位亲朋好友:

吾父李培全因病久治不愈,于公历2019年2月5日子时在医院抢救无效,不幸与世长辞,仙年八十有一。

吾父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一贯负责,积极肯干,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深受全厂职工的尊敬和好评。他的病逝,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父亲,职工失去了一位好的老领导。为了寄托我们的哀思,我们家属决定:2月6日下午15:00在石桥铺殡仪馆305室召开追悼会。请各位亲朋好友届时参加悼念活动。我们由衷表示感谢!

孝子:李健峰  李亚峰 敬上

上游新闻记者 仇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