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期间 这几条公交线路将延时收班
02-02 16:00:08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日,重庆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保障旅客出行,春节期间,针对观音桥商圈、杨家坪商圈、沙坪坝、两路等地区的出行,公交820、245、622线延时至22时30分收班。同时各公交线路将结合旅客情况,灵活安排加班、延时车辆投入运行。

同时,在重庆北站北广场准备应急运力30辆、南广场准备应急运力10辆,确保客流高峰期间旅客的出行。

春运期间,如遇冰雪天气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引起的火车晚点情况。两江公交安排夜班线路、机场专线做好重庆北站南、北广场的夜间应急疏运准备,确保“火车未停运、公交不收班”的承诺。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