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突然腹痛难忍,火车为她紧急停靠送医
01-21 21:24:5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121182828

视界网消息,今天(21日)中午1点左右,黔江火车站接行调通知,K586次列车上有一位女士腹痛,需要紧急救护。

接通知后,黔江火车站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微信图片_20190121182831

列车到站后,车站客运值班员立即与列车长办理交接,详细询问旅客病情,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帮助旅客存放所携带的行李物品,将旅客送上紧急赶到的120急救车。

微信图片_20190121182834

据了解,该旅客名叫权小兰,由湖南会同站上车,终点站为重庆北站。列车从秀山出发后不久,权小兰就感到腹痛难忍,列车乘务人员广播寻医未果,决定紧急停靠黔江站送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朴 

原标题:暖心春运:乘客火车上腹痛难忍 接力紧急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