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还原重庆垫江2岁小女孩走失经过:一个人外出找奶奶,第二天找到时在离家500米外的高坡下
上游新闻宋剑2019-01-21 18:44

att_1460484.jpg

被找到后,小女孩婆婆一直抱着她。

今(21)日,一条垫江两岁半女孩走失的信息刷爆了朋友圈。随后,历经将近二十个小时的寻找,孩子被垫江警方找到(详情请点击《靠的不是朋友圈!重庆垫江走失女孩是这样被找到的……》

今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了垫江县新风村小女孩溪溪家中,了解到整个事情的经过。

姐姐喊了她一句“等到”

据女孩父亲口述,他们夫妻二人均在重庆主城务工,两个女儿在垫江家里由婆婆照看。昨日下雨,婆婆出门给公公送伞,留下两个孩子在家,让7岁的姐姐照看正在睡觉的妹妹。婆婆走后,2岁的妹妹小溪溪从床上爬起来要找婆婆,姐姐在看电视,吼了她一声“等到”,便没有注意妹妹,直至两位老人回来,发现孩子已经不见。

房间门槛高近二十公分

att_1460481.jpg

记者现场看到,女孩睡觉的房间在二楼,门前有一个小院子,床上的铺盖上还放着小溪溪被打湿了的衣服。从房间出来要经过一个摆了一大框柚子的房间,再经过两道很窄的楼梯下到一楼,然后走出约二十厘米高的门槛。

女孩找到时走出500多米山路

att_1460476.jpg

小溪溪是在离家大概500米远的一个8米高山坡下找到的,从家到这个坡一路上均是弯弯窄窄的泥泞小路,很难想象,一个两岁半的孩子,会走出这么远的距离,并且滑下近三层楼高的山坡。

小女孩父亲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女儿就是在这下面被找到的

小溪溪的爷爷和爸爸向记者介绍找到她的地方

“真是万幸,现在想起来都还后怕。”女孩的爷爷对记者讲到,昨晚上落了两场雪,他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四处寻找无果的感受让他恨不得一头撞死,好在孩子找到了。虽然一宿未睡,但他太兴奋了,毫无困意。

父母手机已被打爆

得知女孩走失后,孩子父亲慌忙放下了手中的活,急匆匆跑了出来,喊了个出租车坐到车站。因为太心急都忘记了给钱,他希望出租车司机能够联系他一下,他把车钱给补上。孩子母亲大概在两点钟接到消息,马上开车赶了回来,并且拜托同事帮忙转发孩子失踪的消息。

孩子爸爸对记者讲到,无比感谢大家的帮助,从昨晚到现在,自己和老婆的电话已经被打爆,实在没办法一一回复,对此也感到抱歉。

百余人搜救抽干两口水塘

att_1460473.jpg

新风村支部书记赵明在被抽干的水塘边向记者介绍情况

“昨天从下午到晚上,我们组织了大概有五十个人,有村里的村民、干部还有警察,把这附近两个水塘的水都抽干了,这漫山遍野都找遍了。”新风村支部书记赵明讲到,从三点钟开始,村里的广播就发出了寻人启事,并且开始利用微信群寻找女孩下落,一直找到了两点钟,这附近都找遍了。

“今天早上这个路上都停满了车,县公安局组织了一百多号人,兵分八路继续寻找,终于幸运地找到了孩子。”赵明感叹,还好孩子没什么大碍。

att_1460482.jpg

小女孩的诊断报告

在医院见到女孩时,看起来她还是泪眼朦胧。上游新闻记者在医生处了解到,女孩目前处于重度感冒状态,其他暂时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责编田东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