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日子还是一样过,燃气用量突增好几倍 200多户居民想知道怎么回事
01-20 17:29: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大渡口朵力·品道小区的业主们发现家里的燃气用量突然增加,有的甚至翻了几倍。大家都很困惑,日子过得和往常一样,怎么这天然气用量为什么会突然多了这么多呢?据了解,朵力·品道小区的燃气费每两个月结算一次,燃气费用出现异常,是一月份缴费时大家发现的。

居民们介绍,几个月前燃气价格从一块七毛二涨到了一块九毛八,但从这个月的费用来看,应该是用气量增加造成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居民们也向燃气公司进行了询问,但目前暂时还没有结果,据了解出现这种情况的居民大约有200多户。

第1眼和630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了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登记反映燃气用量有异常的业主,并统一向燃气公司反映。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又拨打了重庆燃气公司的客服电话,对方表示,最近他们确实接到大渡口和九龙坡片区部分居民关于“燃气量陡增”的投诉,他们建议居民们暂时不要缴纳相关费用,待燃气公司管理站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后,再做下一步处理。


实际上,本月16号,第1眼就发布了九龙坡畔山林语小区的居民同样遭遇了类似的情况,用气事关千家万户,我们也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查明居民“用气量突然暴涨”的原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大渡口一小区燃气用量突增好几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