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打表10元一公里?T2航站楼到T3航站楼,还没走拢他们就被黑心司机收了80元

上游新闻张旭2019-01-18 17:22

重庆出租车起步价10元(白天价),一名“黑车”司机却敲起了竹杠,擅自改为10元一公里,从t2航站楼到t3航站楼收费80元。乘客不干,他还威胁乘客强制收费 。没想到执法部门出动,黑心司机最终坑了自己。

1月16日,交通执法部门接到江北机场派出所反映,有乘客报警称自己乘坐一辆车牌号为渝A的长城牌小型普通客车,准备从江北机场T3航站楼到T2航站楼时,中途被驾驶员甩客,还强制收取了车费80元,驾驶员可能涉嫌无证经营。

随后,机场派出所将涉案车的驾驶员谭某移交给机场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发现,1月16日13时20分左右,驾驶员谭某驾驶渝AZ221T的长城牌小型普通客车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出发厅3号门时,发现乘客杨某和他的同学正在路边等车,便主动上前询问杨某到哪里。在得知杨某和同学要去T2航站楼后,谭某表示他可以送他们过去,并且他的车是正规打表收费,于是杨某便和同学上了谭某的车。

上车后,杨某与同学询问收费标准,起初谭某支支吾吾不予回答,在车行驶到绿梦广场附近后,才告知杨某收费标准是10元一公里。杨某和同学立即表示收费太贵,并与谭某进行了争论。

争论过程中谭某不仅语言凶恶,还威胁杨某不准报警。最终,杨某和同学一共微信支付给谭某80元车费后,才得以在绿梦广场下了车,并报了警。

当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谭某进行询问时,谭某对于自己非法营运的行为供认不讳,也承认了曾对乘客杨某语言威胁。目前,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大队对谭某非法营运的行为也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交通执法部门特别提醒,从t2航站楼到t3航站楼有轨道交通、摆渡车等,还可以乘坐正规出租车,切莫轻信“羊儿客”和无营运资质的黑车司机。

遇到类似被宰情况,要及时保留证据投诉,也可以拨打96096热线,执法部门将为您及时维权。

通讯员 王懿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