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7岁儿子为何对86岁老母亲动手?
01-18 07:44: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6日晚上,在江北区汪婆婆家,47岁的儿子对86岁的母亲动了手,导致母亲汪婆婆受了伤。汪婆婆额头上的伤口流了很多血,她的嘴角有一块淤青,双手手背上的淤青更大。

老人的儿子是大货车司机。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和母亲一直都有心结:由于母亲经常骂人,多年前把儿媳骂走了,孩子也被儿媳带走了。16日晚上他下班回家后,母亲一直骂她,他就让母亲不要骂,母亲抓了他的胸口,于是他抓住母亲的手,导致母亲受伤。

即便事情真如儿子所说,是因为母亲骂了他,并且先动手抓了他,我们认为儿子也不该和母亲抓扯,毕竟母亲是86岁的老人。儿子本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冷静处理家庭矛盾。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个家庭更多的情况:汪婆婆的老伴也八十多岁了,多年瘫痪在床。汪婆婆还有两个女儿,不过,由于老两口把房产给了儿子,因此老人一直和儿子一起生活。因为各种原因,二女儿和小儿子很少来往。这次母亲被打之后,二女儿报了警,民警也到了现场调解。

当事双方倾诉了心中的委屈之后,母子二人都冷静了下来。儿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该对母亲动手。汪婆婆跟随二女儿去暂住几天,老伴由大女儿来照顾。汪婆婆反复叮嘱记者,千万不要把儿子抓到派出所。

不管怎样,儿子不该和母亲发生抓扯,让母亲受伤,更是不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47岁儿子对86岁母亲动手 双方都向记者哭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