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岁幼儿倒地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火车站里上演一场生死时速
01-13 09:06:01 来源:上游新闻

“师兄!快开警车,候车室有个娃儿倒地了!”石柱车站派出所女警唐俊话音未落,迅速放下对讲机,一把抱起口吐白沫的三岁幼儿,冲出了候车室。

候车室 大妈抱着幼儿呼救

1月12日下午4时左右, “我当时听到一个大妈在喊救命,想都没想就跑过去了。”据唐俊回忆,当时列车进站,候车室里挤满了正在检票上车的旅客,根本无法看到呼救者的影子。她只好循着声音赶了过去,发现一个大妈被围在人群中央,张皇失措地抱着一个幼儿坐在地上哭。

唐俊称,此时大妈已经着急得语无伦次,不停地呼喊救命。

病情变 昏迷孩子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唐俊立即向围观旅客了解情况,原来这位大妈是幼儿的外婆,她刚准备检票上车,幼儿一个没站稳,摔倒在地,昏迷不醒。

唐俊称,热心旅客第一时间帮忙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可是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幼儿的情况突然恶化,不仅浑身剧烈抽搐,眼白上翻,还一直口吐白沫,大妈这才连喊救命。

急急急 警车送医一场生死时速上演

情况紧急,因救护车抵达车站需要时间,唐俊立即联系车站派出所请求使用警车护送,不到十分钟就将倒地幼儿送至了石柱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上演了一场拯救幼儿生命的生死时速。

目前,幼儿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