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7点半!来上游看2018年度感动重庆人物电视颁奖典礼
01-10 17:19:34 来源:上游新闻

他是渝中区嘉西村社区“家喻户晓”的爷爷辈社区民警。20年来,2308户居民们的大事小事,都成了他的“自家事”,居民房屋漏水、社区老人开不了门禁,他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他叫高万禄,57岁的渝中区公安分局上清寺派出所民警……

今(10日)晚上7点半,2018年度感动重庆人物电视颁奖典礼定将在重庆广电大厦(渝北区冉家坝)24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

除了高万禄,22岁带伤上阵荣立一等功的“95后”消防战士曾令华、永川调解邻里矛盾传递正能量的新乡贤陈久述、奉节单腿撑起温暖幸福家的残疾妇女廖良琼……十名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以及两名特别奖建议人选都将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与体验。

届时,上游新闻记者也将在现场为市民们带来不一样的报道体验,通过图文直播、视频拍摄、文字深度报道等多形式多角度,对现场获奖的2018年度感动重庆人物进行采访报道,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新媒体报道盛宴。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李舒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