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丨法国原装进口红酒比平时便宜一半以上,还将普及红酒文化
01-10 16:1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4458_副本.jpg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明(11)日开幕,又到了逛吃逛吃的好时节。

说到红酒,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法国。1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农交会现场看到,多家来自法国的酒庄已经完成布展。

在法国catesle的酒庄展台,工作人员还专门开了一瓶红酒,现场展示如何品酒。

据酒庄工作人员赵栋梁介绍,本次带了20余种红酒,全是法国原装进口,价格从98元到1000多元不等。“比平时要便宜很多,比如168元的,平时要卖400多元,因为农交会省了很多中间环节。”

赵栋梁还表示,春节即将来临,团员圆聚餐喝红酒更健康,“可以软化血管,美容养颜,但也要注意不要贪杯,每天200-300毫升最好。”

赵栋梁还表示,重庆的红酒文化越来越浓厚,“现在很多市民都注重养生,而且红酒也更加平民化。明天,我们还会在现场教大家如何识别红酒,普及红酒文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王倩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