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停小区被涂漆 专涂车牌为哪般?
01-10 08:36: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先生是渝北龙兴天堡家园小区里的商户。9日一大早,准备开门的他发现,头天晚上停在小区道路上的爱车,被人涂抹了油漆。更让他气愤的是,这油漆涂抹的不是车身,而是车牌。

天堡家园小区,是渝北龙兴片区的安置房,去年11月接房,现在还有不少业主在装修。王先生在小区里,开了一家卖建筑材料的门市。平时,他都把自家运送建材的面包车停进小区车库。8日晚上洗完车,想着明早方便开车出门,他把车停在了小区里的道路上。9日一大早,他接到电话,得知自己的车被涂了漆。

王先生到现场一看,果真如电话里那位车主所说,自己的车和紧邻的车都被涂了漆。而令王先生不解的是,两辆车的车身却光洁如新,唯独车牌是被涂得面目全非。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两车后方的车牌躲过一劫,而前方的车牌都被涂满了深绿色的油漆,难以清理。

王先生介绍,9日早上,小区里一共有七辆车的车牌被涂了油漆。或许是一种巧合,这七辆车的车主中,有五位都从事建材生意。王先生表示,他担心车牌难以辨认号牌,上路后会被认定为交通违法,要受处罚。因此,他今天运送建材的工作已经被影响。

第1眼和630记者采访时,还遇到了另外一位车主林先生。他也是小区里的建材商户,今天凌晨才回到小区,想着图省事,平时都停车库的林先生,也把车停在了门市前的小区道路上。比王先生更倒霉的是,他家轿车前后两块车牌都被涂了漆。

小区摄像头是否有拍下涂漆人的身影呢?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了小区监控室,物业张主管表示,由于王先生已就此事报警,不便向第1眼和630记者提供监控视频。物业方面会配合警方调查,并通过调整摄像头等措施,加强对小区的管理。张主管还表示,原则上是要求长期停放的车辆要停进小区车库,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车停小区被涂漆 专涂车牌为哪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