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药监局点名骑士医院生产的两批次不合格药品
01-09 16:4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在2018年第2期药品质量公告中,重庆骑士医院生产的两批次药品不合格,重庆康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药品不合格。

据悉,重庆骑士医院生产的批号为20180614的100ml/瓶炉甘石洗剂,经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含量测定:硼砂不符合规定。

重庆骑士医院生产的批号为20180616的100ml/瓶益心补脑合剂,经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测,装量不符合规定。

此外,重庆康嘉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80501的0.5kg/袋莲子心,经重庆市永川食品药品检验所检测,含量测定不符合要求。

目前两家企业所在地的江北区、永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对抽检不合格药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已进行了查处。并已督促上述企业查清原因,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市药监局相关人士还提醒市民,发现药品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