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人 过年淘好酒!648瓶茅台酒14日将集中拍卖,比评估价便宜600元左右
01-08 18:5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6a8594470117e126cd8954d06b9afaa5.jpg

7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14日,将有648瓶茅台酒以互联网竞价方式进行公开处置拍卖,市民过年可去淘酒了。市民可登录重庆联交所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重庆联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相关方委托,此次公开处置的酒品为茅台酒、五粮液、盛世唐朝等。茅台酒53度一批,生产年份为2010年至2012年,共有648瓶。记者注意到,如生产日期为2010年的茅台酒,评估单价为2900元一瓶,处置单价为2320元。

据了解,此次处置的酒品共计999瓶,将分为31个标的分包处置。凡有意竞买者可在10日前与重庆联交所预约,11日将在重庆联交所(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9栋19楼)现场集中展示。

记者通过走访消费市场了解到,临近春节,茅台酒等酒品也开始走俏,茅台酒到了“一瓶难求”的地步,此次重庆联交所集中处置拍卖茅台酒,也不失为淘酒买酒的好去处。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唐中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