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楼电井突然起火 近百电表被烧毁
01-08 19:23: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大爷是渝北石船家园小区的居民,今天(8日)中午,周大爷发现居民楼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仔细一看,原来是楼梯间的电井起火了。

渝北石船家园小区8栋居民楼顶楼,楼道内一片狼藉。配电房已经完全烧毁,里面的电表和电缆线面目全非。

今天是本地赶场天,大部分居民都没在,部分在家的住户也很快疏散。由于配电房起火造成突然断电,一些住户还被困在了电梯里。

消防人员赶到后很快扑灭了火势,事故中并没有人受伤。不过从顶层18楼到底楼的大部分电井都受损严重。

从现场判断,顶楼配电房损坏最严重,估计是这里起火后,火势顺着电缆线蔓延到楼下,整栋楼的18个配电房、近百个电表几乎全部损毁。630和第1眼记者采访结束时,电力抢险人员赶到现场,据介绍,更换设施,并恢复供电需要很长时间。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居民楼电井突然起火 近百电表被烧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