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慈善总会共同设立“英烈帮扶慈善基金”
01-08 16:55:18 来源:重庆市慈善总会

近日,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慈善总会共同设立“英烈帮扶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重庆市慈善总会举行。重庆市慈善总副会长艾扬主持捐赠仪式,重庆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焕奎、副秘书长聂品,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正、副总裁李亚宁、财务总监邓烈树、行政总监杨敏等出席仪式。

2fb431ad9ab38685e82b36dc5348f10b.jpeg

会上,重庆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聂品简要介绍了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慈善总会共同设立基金基本情况.重庆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焕奎与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杨敏签定了捐赠协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热心公益,帮扶英烈家人之举,表示将依法合规使用好 “英烈帮扶慈善基金”,并向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14bc0e1056fb5f679510323dbe9a5652.jpeg

根据协议,“英烈帮扶慈善基金”将用于由双方协商共推且符合慈善救助原则的慈善救助和慈善公益项目,首批捐赠的100万将用于政法系统及军队领域的英烈家属、或因公负伤致残致贫人员及家庭的帮扶工作。四川中和坤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正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英烈家属、或因公负伤致残致贫人员及家庭帮扶工作。

778b31755ab7fc599decc23867de2a74.jpeg

陈建/文  黄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