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是拍电影!货车强行变道怼上小轿车 推了十多米才停下
01-08 15:19:50 来源:上游新闻

65_副本.jpg

近日,在南岸区海峡路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大货车在变道时顶着一辆小轿车开了十多米才停下,把双方驾驶员都吓出一身冷汗,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8年12月30日晚10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报警,称在海峡路往四公里立交方向有一辆大货车与小轿车发生碰撞。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横停在车行道上,一辆大货车顶在轿车的驾驶室一侧,经询问当事人得知,事故只造成车辆受损,无人员伤亡。民警现场勘察后撤离事故车辆,恢复了交通。

民警调取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故经过,当日22时30分,冯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沿海峡路的左侧快速车道往学府路方向行驶,当行驶到分道口时,货车突然向右侧变道,将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轿车撞了个90度左转,横在货车车头前,接着,货车又顶着轿车开了10多米才停下。

冯某告诉民警,当时自己急于向右变道,根本没看到小轿车,在觉察到撞到东西后急忙踩了刹车,但由于惯性滑行了10多米才停下来,下车后看到前面居然横着一辆小轿车,当时就吓懵了,还好小车驾驶员没有受伤。

结合监控视频和现场证据,民警依法判定冯某负本次事故全责。由于冯某还存在驾驶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机动车正常行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三项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对其分别裁决、合并处罚,合计罚款450元、驾驶证记1分。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