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文艺复兴特展》抢票攻略来啦!60元票1月9日18时限量发售
01-07 17:21:16 来源:上游新闻

包含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等161件文艺复兴艺术真迹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和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特展(以下简称“特展”)即将拉开序幕,展览何时售票?在哪儿买票?1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从特展主办方处拿到了抢票攻略。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特展早鸟票将于1月9日18:00在大麦网开始发售,票价60元/人,每人(即每个手机号)限购5张。市民也可关注特展微信公众号“去看蒙娜丽莎”及时了解票务信息和展览动态,第一时间抢到心仪的门票。

早鸟票一共3000张,全部早鸟票售罄后,常规票价格为120元,优惠票为80元,双人套票为180元。

另外,购票时市民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大、中、小学生(含港、澳、台学生,不含成人教育、研究生),现场购票可凭学生证或学校介绍信购买优惠票;

2.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现场购票可凭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购买优惠票;

3.60岁以上(含60岁)老年人现场可凭身份证原件购买优惠票;

4.持有本市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可现场购买优惠票;

5.离休干部凭离休证可现场购买优惠票;

6.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免票参观。

参观时间:4月26日为媒体开放日,面向媒体开放,需持媒体票入场;4月27日至8月8日为公众开放日,观众可持票入场参观。展览期内,每周一为闭馆日。

想近距离观看《蒙娜丽莎》、走进文艺复兴世界的市民朋友,请及时关注特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去看蒙娜丽莎”或访问大麦网第一时间了解特展资讯及活动信息。

据主办方介绍,文艺复兴特展由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贝利尼博物馆、北京三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证大画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四川美术学院联合指导。由意大利望族贝利尼家族21代人历经600年收藏传承的161件文艺复兴艺术珍品将亮相重庆美术馆,出自达·芬奇、米开朗基罗与拉斐尔文艺复兴三杰的作品将同期同馆展出,届时被称为文艺复兴的时代肖像《蒙娜丽莎的微笑》也将与观众见面。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