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快更方便!机场快线推出快捷登机服务
01-07 13:3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7日,重庆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从即日起,机场快线推出两大便民措施,方便广大旅客能更加快捷地乘坐机场快线和登机,省去乘车和安检排队的时间。

从即日起,机场快线的购票平台又新增一种,除现有在现场购票的五种方式(现金、公交卡、支付宝、微信、手持机扫码、自动售票机)外,广大旅客可以在“重庆飞畅逸行”公众微信号上购买机场快线各线车票,极大节约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并免除找零的麻烦,让旅客乘车更加方便快捷。

downLoad-20190107133351.jpg

另外,国内旅客如遇登机时间较紧,可在机场快线各点购买“畅逸行”快捷登机服务和专用休息厅服务。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四楼出发层设专用值机柜台,协助旅客办理登机牌及行李托运服务,同时设专用安检通道,让旅客免去值机和过安检排队的麻烦。

downLoad-20190107133449.jpg

机场快线还在T3航站楼设现代风、LOFT风、国际风的4个专用休息厅服务。免去旅客在侯机时无处休息的烦恼。

广大旅客有需要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或拨打机场快线热线电话:023-67152341和畅客热线96666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