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0日”全城征集6名志愿者 上游新闻邀你体验当民警
01-07 10:38:35 来源:上游新闻

又是一年1月10日,365天的等待,约重要的人相见,给你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一天。当你看到这条内容的时候,意味着还有三天,就是全国“110日”。

重庆市政法委、渝北区公安分局,上游新闻重庆频道、上游号频道共同向你发出热情邀请,一起看看“110”的世界:参观狂霸酷拽炫的指挥大厅,亲身体验维护治安、接警出警,惩治邪恶,尝尝警察蜀黍食堂饭菜,还有惊喜礼物等你。

“110日”体验时间为1月9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地点在渝北区公安分局(锦湖路106号)。

参与报名方式:在本条文章下提交留言至上游新闻官方后台,提交信息为你的姓名、年龄、手机号码。(我们将为你的信息保密)

报名截止1月8日下午4点,我们将从中筛选6位幸运儿,参加此次活动。

这6名幸运儿除了能够参加现场体验,而且你体验后写的感想,无论是文章还是图集,我们还将为你提供展示平台,在上游新闻上游号频道发表和重点推荐,让你的“民警生活”更具纪念意义!

此外,你还可以关注“平安渝北”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

除了渝北公安分局,渝中区公安分局、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机场公安分局、永川区公安分局都将进行“110日”体验活动,你还可以分别关注“重庆政法”“平安渝中”“ 平安两江新区”“九龙公安”“平安重庆空港”“永川公安”,以及“重庆长安网”官方微博进行报名。为了提高几率,我们建议你“广撒网”,扫码各个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各家微信公众号或微博,按要求报名,参与活动。一年就一次“110日”,还等什么?赶紧留言参加活动吧。

文/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图/重庆市政法委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