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两江影视城影视体验馆正式投用了
01-06 21:58: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106191352

视界网消息,今天(1月6日),两江国际影视城影视体验馆正式开馆投用。市民前往影视城游玩,又多了一个体验老重庆抗战历史、抗战文化的新去处。

微信图片_20190106191354

在体验馆的室外作战区,游客们换上抗战时期的服装、在此拍照游玩。这里复建的碉堡、监狱、作战指挥室等场景栩栩如生,让大伙儿体验了一把“穿越”老重庆的快感。游客廖女士说,以前只有在电影里面才能看到这种场景,第一次体验了里面的各个项目,发现特别的震撼。

微信图片_20190106191356

据悉,新投用的影视体验馆共有2个馆,建筑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共复建了抗战时期的军火库、仓库、监狱、酒馆、作战指挥室、兵工厂、发报室,以及室内和室外作战区等10多个抗战文化场景。游客在此可以充分体验到抗战时期,老重庆的独特魅力和文化。

影视体验馆艺术总监周曙光介绍,场景修好以后,不仅可以给剧组提供拍摄场景,游客也可以进来以后、穿上那个年代的服装,根据角色的需要、角色的喜欢,在里面尽情的耍、尽情的体验。比如说聚义厅,白天供游客在里面体验,晚上可以搞角色扮演的私人订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好消息!两江影视城影视体验馆正式投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