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火车上有孕妇肚子疼!可能要流产!!
01-06 13:49:2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25156.jpg

“车上有孕妇,请赶紧联系当地医院前来救治……”1月5日8时40分许,黔江车站派出所民警执勤时接到一个紧急电话。

电话是从广州开往达州的K814次列车上打来的。列车上,有一名孕妇腹部剧痛难忍,该孕妇因有先兆性流产经历,需要在黔江站紧急下车救治。

接报后,黔江所立即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安排民警开辟绿色通道,对接120急救中心到达黔江站进行救治,同时执勤组警力重点组织好旅客出入秩序,确保站台、出站通道等部位畅通无阻、安全有序,为产妇及时入院治疗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列车到达黔江站后,经过黔江车站所和黔江车站、120急救中心几个单位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将该女性旅客及时送往了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该女性旅客姓吴,今年31岁,重庆酉阳人,刚发现怀孕的她乘坐K841次列车,准备来重庆进行孕检。刚上车不久,她就出现了不适,后来越发感觉腹部阵阵作痛。她原先有三次先天性流产经历,突发的腹痛让吴女士十分慌张,便向警方求助。

经上游新闻记者了解,现在吴女士已无大碍。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