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博物馆举办科技书画摄影展,200余件佳作免费观赏
01-02 21:5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观众在欣赏作品

丹青妙笔书写历史宏卷,砚生水墨勾勒时代进步,珍贵镜头记录改革之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回顾重庆市科技工作者见证和经历改革创新的风雨同舟路。2日,由重庆市科协主办的庆祝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科技书画摄影展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举办,市民可免费参观。

观众在欣赏作品

据了解,经广大科技工作者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1400余幅,涉及作者1000余人,参展项目包括书法、国画、油画、漆画、摄影等10余种。纵观本次书画摄影展,市科协精心甄选200余件作品进行展示,既描绘了山水的自然风貌,又营造了超出自然的空间,既透露出科技工作者和科普艺术爱好者对传统艺术的厚爱,亦展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及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趣。

经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等几个环节,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20件、入围奖100件;优秀组织奖5名。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唐中明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