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新女友面前“提劲” 醉驾男子打保安栽了
12-27 22:4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06736_副本.jpg

昨天(26日)凌晨1点过,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酒店门口,有顾客因停车问题与保安起争执,进而引发了肢体冲突。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只见酒店门口停放着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轿车,一名男子正怒气冲冲地向酒店保安叫嚣:“我来住酒店,车子想停哪里就停哪里!”

据了解,该男子姓朱,前一天晚上带着女友用餐后又去K歌,喝了几瓶啤酒,结束后驾车来到了该酒店。酒壮人胆,为了在新交的女朋友面前“挣表现”,小朱将车停在了酒店门口,并与赶来制止的保安发生了语言争执,进而引发了肢体冲突。

民警现场对朱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04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