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兰桂大道融创嘉德领馆段南侧将封闭一年 明年底恢复通车
12-25 11:33:18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为配合地铁九号线二期兰桂大道站施工,12月24日晚上10点,兰桂大道融创嘉德领馆段南侧正式围挡封闭,预计2019年12月29日前后恢复通行。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地铁九号线二期兰桂大道站承建单位中铁二十五局了解到,由于该站位于渝北区兰桂大道融创嘉德领馆旁,附近多为为住宅区,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施工难度和施工风险较高。出于安全角度考虑,施工方将占用兰桂大道车行道及部分人行道,施工期间该段道路无法通行,届时车辆由兰桂大道站南侧新建双向两车道交通导改道路通行,新城路进入兰桂大道绕行春华大道。

在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将会根据工程进度予以相应的调整,届时交警部门会第一时间对外发布消息。对于施工期间的交通导改和管制带来的不便,交警部门和施工单位均表示歉意,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谅解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规定,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