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赏两江夜景增添新去处 朝天门至大竹林将开通观光轮渡
12-25 07:12:2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12月20日从市交运集团获悉,本月内,该集团下辖的重庆轮船有限公司将开通“朝天门-大竹林”水上观光轮渡航线。目前,航行船舶已建造完毕,待大竹林码头配套完善后即可投放使用。

据介绍,此次开通“朝天门-大竹林”轮渡航线,将进一步释放滨江景观带旅游资源。该航线运行前期为“点对点”航行,途中不停靠,待沿线码头设施逐步完善后,计划经停洪崖洞、重庆天地、磁器口等景点。目前,该航线计划投放3艘轮渡运营,每艘轮渡可载客350人,线路单程20公里,运行1小时,乘船游客可饱览朝天门至两江新区大竹林的嘉陵江两岸沿江美景。

重庆轮船公司介绍,未来3年内,将逐步恢复从朝天门至广阳岛、朝天门至九龙坡等“老重庆”的9条轮渡航线,在增添市民交通出行选择的同时,进一步激活水上旅游市场。

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 通讯员 王文杰

原标题:赏两江夜景增添新去处 朝天门至大竹林将开通观光轮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