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深夜网购男友大打呼噜 打醒他后两人互殴
12-14 13:31:35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让不少人沉浸在购物的喜悦中,但九龙坡一女子却因为嫌男友鼾声影响她购物两人闹到了派出所。

12月12日2时30分许,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中梁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被一男性朋友殴打受伤,求助。紧接着,又接到报警称:现报警人身体不适,已报120。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经民警了解,原来报警人胡女士因为双十二淘宝购物迟迟未睡,逛着淘宝正起劲儿,旁边睡着的男友李先生却早就鼾声如雷。胡女士觉得男友的打呼声影响自己专心购物,遂打了几下睡着的男友,以致将男友吵醒。     

被吵醒的男友因为女友晚睡逛淘宝还要将自己打醒,也还手打了她几下,双方因此争执发生抓扯。民警赶到现场后,先让李先生带胡女士前往医院治疗。随后,对双方进行调解。

民警指出,互相包容和理解是感情存续的基础。互相体会彼此的不易、不忍、不安、不忿,在生活中互相爱护珍惜,而不该任性使气。同时,民警也对双方的动手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法制教育。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