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阳光在向你招手啦!这个周末最高温回升至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石亨2018-12-13 17:35

13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都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3点,丰都、彭水、万州、云阳、开州、奉节、巫溪、城口、巫山9个区县以及主城除渝北和巴南以外的7区气温超过了10℃,其余大部分地区气温依然在个位数徘徊,最冷依然是酉阳仅4.5℃。相比前一天同时,全市大部升温1-3℃。

目前,除丰都、万州、江津以及沙坪坝和北碚外,重庆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稳定低于10℃,成功步入冬季。 入冬初日集中11月中旬至12月初,最早入冬的是城口,在11月10日入冬。相比常年入冬初日,綦江、城口等8个区县偏早,潼南偏早18天,黔江偏早20天,均为特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五、周六部分地区或有短时多云天气,全市最高温在12~13℃。周日阳光将洒满全城,届时主城最高气温将升至15℃,市民朋友准备享受难得的温暖周末吧。

天气寒冷,不少市民会选择周末出门泡温泉。对此,专家特别提醒,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身体很容易流失水分,泡温泉后,一定要注意补充水分。另外并非人人都适合,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泡温泉。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阴天,局地有短时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3℃,主城区:阴天有短时多云,8~12℃。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2℃,主城区:阴天,9~12℃。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0~15℃,主城区:多云,7~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责编夏洪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