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去打卡!洪崖洞夜景再升级,灯光改造后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12-10 14:20:03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0131553.jpg

重庆景点夜景再升级!12月10日,来自重庆市照明管理局的消息,日前,重庆市照明管理局对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洪崖洞魁星楼立交桥至湖广会馆立交桥沿线城市路灯照明,实施了三基色多色温LED人工智能路灯绿色照明科技节能改造,为洪崖洞、湖广会馆增添了一抹色彩靓丽的城市路灯照明灯光。

什么是三基色多色温LED人工智能路灯?它是采用三基色LED光源集成智能终端制造的路灯灯具。通过对系统植入机器学习算法,人工智能根据人体感官在不同气温、季节环境下对灯光色温的需求,精细化配置各种“自然光”。其中“太阳光”色谱更丰富,提升色彩饱和度,灯光更明亮、柔和,路面在灯光的照射下“金光灿灿”。

downLoad-20181210131550.jpg

与普通单色温路灯相比,这种人工智能路灯提升显色指数和光通量10%,灯光清晰度更高、更柔和,色彩饱和度更高、更艳丽。

夜幕降临时,一簇簇多色温LED城市路灯灯光将金碧辉煌的洪崖洞映衬的更加美丽,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重庆市大渡口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松勇对此表示:此灯光色彩饱和度高,照片层次分明,过渡自然。来此打卡的游客对此灯光环境下拍摄的夜景照片纷纷点赞!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