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只酸奶牛首家PURE店观音桥开业,三款酸奶盖系列新品同步上市
12-09 16:1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7日,一只酸奶牛全新打造的品牌尝试店——观音桥PURE店,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融恒时代广场开业。重庆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总与重庆媒体、美食达人共同参与PURE店开业及新品上市媒体品鉴会,就品牌、产品等多方面进行互动交流,一起感受兼具美味与健康,时尚与自然的酸奶饮品新体验。

42866d25c1db8fb4be0bdddfdd3b4669.png

2015年诞生在川渝的一只酸奶牛,是国内首个现调酸奶健康饮品品牌成立。成立3年,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2016年,它在1年时间内开店200家。2017年美团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份,单品销量近600万份。每日销售不断刷新美团饮品类销售记录,成为美团最火的酸奶饮品。品牌美誉度长期位居美团、大众点评、口碑等第三方平台重庆区域前列。截止2018年,全国开店超900家。

a48d284af7474b6df72f71ab5293a8d0.png

就是那么纯粹 --- PURE店打造休闲质感空间体验

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只酸奶牛的品牌形象亦在不断优化。2017年,一只酸奶牛全面调整VI系统,所有门店形象也同步升级,升级后的一只酸奶牛整体色条清新简约,更具时尚感。

7dd9149eebe2c2e2a763c46e89f05a13.png

此次重磅推出的PURE店,是一只酸奶牛的一次主题店尝试。从以往的快消型店铺加入休闲化“第三空间”,通过增加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休闲,沿用时尚与简约特性,通过白色和木质组合运用,营造出一只酸奶牛独特的品牌质感与辨识度的门店空间,整体传达健康、纯真、自然的空间情绪。同时加入以品牌主 logo衍生出的圆弧形式增加空间趣味性。店内可爱趣味的公仔摆件,则为门店带来一丝活泼的趣味。身处其中,自然的放松,享受忙碌都市生活中的片刻安宁。

26171050355179390f1096a521599653.png

“我们希望通过PURE店简洁的空间归纳与材质运用,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纯粹、有趣的品牌理念。”重庆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总称。

10da500248a17284da554efb4f8da272.png

独创酸奶盖饮品 三款新品带来冬日温暖新体验

当一只酸奶牛PURE店首次相遇观音桥,重庆人感受到的,除了全新尝试的空间休闲设计体验外,还有暖心暖胃的一杯酸奶盖饮品。活动上,一只酸奶牛也同步发布了三款冬季酸奶盖饮品—玉米派对酸奶盖、谷物聚会酸奶盖和可可滋味酸奶盖。

17133432276b10fee29309210058973e.png

秉承一只酸奶牛的健康饮品理念,此次推出的三款冬季酸奶盖饮品,仍然采用酸奶为主要原料,辅以甜玉米和小麦胚芽,或辅以黄豆、花生、核桃、燕麦等五谷杂粮,又或辅以巧克力和小麦胚芽等。酸奶盖是此次新品的一大亮点,一只酸奶牛的奶盖是“冒起来”的,量足好看且美味,与市场上其他类型的奶盖截然不同。

0cfb9ac9fdecfe139a7c3c6b217af1b9.png

玉米派对酸奶盖,美妙浓香的甜玉米和小麦胚芽相互融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酸奶盖上再点缀可口香脆的烤扁桃仁碎。喝上一口,玉米香和酸奶纯顺滑交织,还能嚼到颗颗香甜的玉米粒,待它通过喉咙慢慢“滑进心里”,一天的心情都变得雀跃不已。

谷物聚会酸奶盖,黄豆、花生、核桃、燕麦等五谷杂粮混合而成的谷物聚会,健康美味齐聚于此,不仅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而且还有高颜值、多美味的酸奶盖相陪。每一口喝下去的都是营养与健康。

33b643ac9f5c4cf2a25990ce0d80ad0f.png

可可滋味酸奶盖,底部主要采选小麦胚芽,再融入少量的浓香巧克力。既可以享受巧克力的香甜美味,又不用担心喝多了容易发胖。口感香醇丝滑,即使大口豪饮也不会觉得腻。

c3bdb75b88e272e49d3b120454d9dd16.png

而且新品的喝法也有讲究。喝酸奶盖饮品不能直接插管饮用,而是先用吸管挑吃尝试顶部的酸奶盖 ,再沿着杯口一口下去。五谷杂粮混着酸奶盖在舌尖萦绕,口感既浓郁又丰富。剩余小部分搅拌一下,更能体验到新品的美味。

一只酸奶牛每到一座城市,每开一家新店,都会吸引大批忠实的粉丝前来体验。此次观音桥PURE店开业也是如此。虽然观音桥PURE店下午3点才正式对外营业,但1点多就有大批的粉丝们到达门店现场。

bbcc598ed569f46f62420451d95922f4.png

新品上市媒体品鉴会结束后,在掌声与欢呼声中,观音桥PURE店伙伴们拉开大门,迎来了观音桥PURE店的客人们。顾客张小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我是一只酸奶牛的忠实粉。从2015年第一次喝开始,一只酸奶牛就成为我外出喝饮料的第一选择,很开心能看到一只酸奶牛发展的如此迅速。”张小姐说。

e26d1a4fc616c70b77303d60019b66a1.png

此次观音桥PURE店纯粹开业,一只酸奶牛也为牛粉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据悉,12月7日-9日期间,粉丝前往观音桥PURE店即可享新品第二杯半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