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佛寺、高家花园两座大桥将封闭检测 这两天凌晨出行请注意
12-08 22:23:50 来源:上游新闻

今(8)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决定对内环各桥梁实施临时封闭桥梁中断交通检测作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此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提前规划线路,注意安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8年12月10日0—6时,因检测内环大佛寺大桥,需封闭大佛寺大桥双向交通,由北往南的车辆请在五童立交或五桂立交改道,由南往北的车辆请在黄桷湾立交(即盘龙立交)改道。

2018年12月11日0—6时,因检测内环高家花园大桥,需封闭高家花园大桥杨公桥往江北方向主线及杨公桥立交往江北方向匝道。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