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这些区域 24小时巡逻防控!
12-07 17:14: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07160624

视界网消息,全市社会面大巡防工作11月28日启动后,江北警方围绕“强巡防、扬利剑、护平安”主题,随即展开工作。目前,江北警方设置了61条必巡线,403个必巡点,组织了19个巡逻组,201个社区保安巡逻队,326个社会群防群治力量,702名巡逻警力24小时进行巡逻防控。

微信图片_20181207160628

据了解,江北警方加强在观音桥商圈、大剧院、鎏嘉码头、九街、学校、幼儿园、银行网点等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公共地下停车库、背街小巷、居民社区等易发案部位强化巡逻防控。通过合理划分巡逻网格,科学部署巡防力量,确保重点部位、重点区域24小时见警车、见警察、见警灯。警方介绍,在红旗河沟立交桥下特警三人快反小组屯点在此,第一时间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交巡警按照加强交通秩序日常管理和路面巡查,白天高峰时段以道路交通管理为主,夜间以卡点执守和道路车“巡”为主。在重点繁华地段,适时设立常驻点和临时停靠点,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开展盘查比对,及时预防和先期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各派出所按照网格化巡防要求,以必巡点、必巡线为支撑,建立民警专职巡逻队伍,确保辖区24小时见警车、见民警、见警灯,增强群众安全感。同时,围绕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高发案部位和上下班高峰期、夜间凌晨高发案时段开展社区巡逻防控,切实降低社区发案率。

原标题:江北警方:这些区域纳入24小时大巡防必巡范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