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山谷流云美景绵延10多公里 开车如穿越仙境
12-07 15:43:58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jpg

12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在万盛黑山谷到丛林镇新近通车的旅游公路上看到,山间流云美景,游客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照。

2_副本.jpg

流云景观从黑山谷一路延续到丛林镇,绵延10多公里,十分壮观。

6_副本.jpg

驱车穿行在云雾缭绕的黑山谷旅游公路上,如云海行舟,令人飘飘欲仙。

4_副本.jpg

流云缭绕山间,或壮阔如海、或蜿蜒若龙、或皑皑胜雪、或奔涌似瀑,加上公路沿线山间的彩林掩映,美得让人沉醉。

5_副本.jpg

云瀑在山间嬉戏追逐,拂过山尖,环绕村舍。

7_副本.jpg

眺望远方,群山全被云雾吞没,白茫茫一片,风起云动,几座山峰露出云端。

当地村民介绍称,秋冬之际,黑山谷一带流云景观时有发生,流云随着风势在大山间缠绕翻腾,时隐时现,宛如仙境。但因为这一带是新开发的景区,所以知道的游人很少。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