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走一波!重庆迎“大雪” 车窗都冻蒙了
12-07 15:07:35 来源:@梨重庆

@梨重庆消息,今(12月7日)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因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局部地区气温低至零下1℃。在高海拔地区出现道路结冰及车窗结冰现象,重庆市高速执法部门已启动低温冰冻天气应急预案。

此外,今天重庆多地区下雪,据奉节气象局消息,早晨在海拔1200米的兴隆镇出现了严重的道路结冰,气温低至-4.4℃!城口县也下起了大雪,一夜之间就像进入了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

原标题:-4.4℃!重庆多地降雪秒变童话世界 寒潮袭迎"大雪"!重庆车窗都冻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