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一居民楼失火 没有人员伤亡
12-06 21:06:0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2月5号晚上,大渡口区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火灾。经过消防部门的紧急抢险,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虽然居民家中损失严重,但没有人员受伤。

大约是在晚上九点过,大渡口区松华阁小区26楼住户刘先生突然闻到一股焦臭味从儿子的房间冒了出来。

发生火灾的是25楼2号房,据房主介绍,火情来得十分突然,事前没有任何征兆。

明火出现后,房主先用了灭火器,又浇了一盆水,试图灭火。

由于浓烟太大,火势无法得到控制,房主只能赶快抱起两个孩子撤离。

因为撤退及时,没有人员受伤。据业主介绍,本次起火烧毁了自家不少财物,楼上两家邻居的空调外机和窗户也有部分损毁。而据物管方介绍,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小区居民购买了相关保险。火情过后,保险公司已经第一时间介入,等待消防部门调查起火原因。

原标题:大渡口一居民楼失火 没有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