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锁胎宝艺术天赋,12月16日安琪儿妇产医院邀孕妈聆听冬季胎教音乐会
12-06 11:58:48 来源:

每位准妈妈都对腹中宝宝寄托了最美好的希望,并尝试通过胎教来实现这些美好的寄托。音乐胎教是大多数准妈妈会选择的一种胎教方式,那么音乐胎教是给宝宝听音乐那么简单吗?

f6536cb1da71e59a935ad84917b22d64.jpeg

安琪儿孕产专家解释,其实音乐胎教并不是给宝宝听音乐。外放的声音其实很难穿透孕妈的肚子传到胎儿耳朵里,胎儿接受的声音更多是妈妈体内血液循环及脏器工作的声音。从医学角度来讲,音乐胎教不是直接作用于胎儿,而是改变孕妈的情绪和精神状态,当孕妈的身心愉悦时,胎儿也会在腹中与妈妈互动,从而促进大脑等关键器官发育。开着音乐让肚子里的宝宝听,不是一种有效的胎教。只有孕妈听自身喜爱的音乐,并投入互动,胎教才有效。

现在,你与有效胎教,只差一场胎教音乐会的距离——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精心打造的艺术启蒙胎教音乐会冬季场来啦!12月16日下午渝州宾馆倾情上演,阿卡贝拉老师现场指导,让你与胎宝开启第一场互动音乐秀;生命能瑜伽创始老师现场教学,带准爸妈调节身心能量;音乐大咖现场解析,带准爸妈们欣赏古典交响乐,用真正有效的胎教,为胎宝解锁艺术天赋!

6b65944b2f0cf7f0c039817b2b0078b7.jpeg

此次音乐会不同的是,为了宠爱十月怀胎的辛苦孕妈,安琪儿特别设立“锦鲤”大奖,十万大奖涵盖分娩、胎盘干细胞存储、产后修复、儿保、宝宝满月摄影等多项福利。每位报名的孕妈,39元即可领取200元精美签到礼,并且都有机会成为“锦鲤”本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赶快进入报名通道报名吧!

a6fbb97742dcbd461fdf9bd4eba990ec.jpeg

报名通道

https://v3.rabbitpre.com/m2/aUe1ZjGbgE?lc=1&sui=TiGOHR4f#from=shar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