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磅!咖啡界“奥斯卡”决出,瑞幸咖啡新豆斩获金奖
12-05 14:0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何衡量一杯咖啡是好坏?咖啡豆是关键所在。12月5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IIAC 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最新升级的咖啡豆,经过18个国家和地区的评鉴委员严格盲测后,从300多个同类产品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奖项。

图片 1.png

据了解,“国际咖啡品鉴者协会”IIAC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目的在于重点突出全球范围内那些经过精心摘种、专业加工、仔细筛选、用心烘焙及独具匠心拼配艺术的咖啡,彰显其在口感等方面为用户带来的愉悦感,同时也使消费者了解市场上的优质产品。

那么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是什么?简单来说,就相当于是国际咖啡豆中的“奥斯卡”!因为在IIAC 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中,评鉴委员均由18个国家和地区独立品鉴,以严格匿名盲测的方式对300多款咖啡产品进行多轮评测,最终选出“决胜者”。而本次瑞幸咖啡当前所有门店最新升级的咖啡豆,获得了IIAC 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意式浓缩组的金奖。

11月28日,瑞幸咖啡全国所有门店完成了咖啡豆的重磅升级,全部采用新升级的咖啡豆。今年1月份以来,瑞幸咖啡一直选用埃塞俄比亚、巴西、危地马拉、哥伦比亚等全球四大著名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当季生豆,并由WBC世界咖啡师冠军团队专业调配。其冠军团队成员包括2014年WBC总冠军井崎英典、2003年WBC意大利冠军安德烈·拉图瓦达和2017年WBC中国冠军潘志敏。通过10个月用户信息采集与口感反馈,经过3位WBC世界咖啡师冠军团队的专业调配,升级后的瑞幸咖啡新豆首选埃塞俄比亚日晒西达摩当季生豆,中深度烘焙后咖啡更加醇厚香浓。

截至11月底,瑞幸咖啡在全国21个城市共有1700多家门店,为国内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