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弥穹天越公司冒名重庆电视台举办春晚 向家长收钱
12-01 21:27: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杨女士向第1眼和630反映,她的小孩在参加一个舞蹈培训班。可前段时间最近,另外一家机构来到培训班,向家长发放宣传画并承诺,只要交了一定的费用,小孩就有机会在重庆电视台举办的春节晚会上崭露头角。

杨女士说,她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毫不犹豫的交了第一期费用——360元。与杨女士有同样想法的家长,还有很多,他们都向这家机构交了费用。

家长交了钱,一直没有得到相关的正规票据,心里自然有些不放心。希望我们《天天630》对此事进行核实。经过一番查询,记者了解到,重庆弥穹天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这次活动的协办方。记者以家长身份,来到弥穹天越公司位于江北区步行街的办公地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2019跨年新春晚会,是由重庆电视台,少儿新春晚会组委会主办,他们公司协办,全国共有近三十家主流媒体关注。

这位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弥穹天越公司,并不直接出售晚会门票,而是招募有才艺的少年儿童,进行培训,然后参与到晚会中去,当然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这位工作人员口口声声说,2019跨年新春晚会是由重庆电视台主办,而且出动了三个频道资源,还向社会散发了大量的宣传画册。但经过记者核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所有的电视频道,都未予重庆弥穹天越有限公司,有过任何的合作。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弥穹天越公司宣传画上,出现大量的有关重庆电视台台标、以及相关logo,都是未经授权的行为。

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颜咏律师表示,弥穹天越公司已经涉嫌违法。被侵权单位,有权要求对方停止相关侵权行为,并承担赔偿责任。

记者发稿前,联系了弥穹天越公司一位姓肖的负责人,他表示,愿意终止所有侵权行为,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如果市民遇到类似的疑问,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广播电视总台”、或者是拨打电话:63851675进行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弥穹天越公司冒名CQTV举办春晚 向家长收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