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有快递货车起火 整车上千件包裹被毁
12-01 21:41:1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1月30日晚,一辆满载快递包裹的货车在S63秀松高速下行方向,秀山东至秀山南路段发生火灾。车辆起火后很快蔓延至车厢引燃包裹,导致车辆报废,包裹几乎全部被烧毁,附近路段交通受到影响。

划重点:

1

11月30日晚,一辆满载快递包裹的货车发生火灾。

2

驾驶员在行驶途中发现货车后部冒起黑烟,靠边停车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蔓延较快,根本灭不了,只好拨打了119报警。

3

车辆起火后很快蔓延至车厢引燃包裹,导致车辆报废,包裹几乎全部被烧毁。

4

消防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但是车内包裹几乎全部被烧毁,货车报废。

5

包裹内有什么物品暂时也还不知道,无法估算损失价值。

6

事故导致周边多条道路被临时交通管制,直到大火熄灭后才陆续恢复通行。

据驾驶员称,车辆起火时间大概是17点30分左右。他在行驶途中发现货车后部先冒起黑烟,便靠边停车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蔓延较快,根本灭不了,只好拨打了119报警。

大火蔓延至车厢,将车厢外皮烧穿,里面包裹等易燃物很快被引燃,熊熊大火将现场漆黑的夜映得通红,稍微靠近一点就是一股股热浪袭来,很远都能闻到塑胶燃烧的刺鼻味道。

驾驶员报警后,秀山当地的消防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车内包裹几乎全部被烧毁,货车报废。

驾驶员称,初步估计车厢内有上千件包裹,具体数量他们暂时还没掌握,包裹内有什么物品暂时也还不知道,无法估算损失价值。

事故导致周边多条道路被临时交通管制,直到大火熄灭后才陆续恢复通行。索性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快递货车起火 整车上千件包裹被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